机械工程师岗位职责-金属制成品

  机械工程师岗位职责-金属制成品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生产部机械设备、公辅机械设备的专项管理,进行专业日常点检和维护作业,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2.负责编制生产部机械设备、公辅机械设备维修计划的具体项目,确保设备的持续稳定运行。3.负...

1.负责生产部机械设备、公辅机械设备的专项管理,进行专业日常点检和维护作业,确保设备的稳定运行。

2.负责编制生产部机械设备、公辅机械设备维修计划的具体项目,确保设备的持续稳定运行。

3.负责生产部各类机械设备事故的抢修,并进行故障记录、分析、统计,按月上报设备技术主管。

4.负责编制机械设备日常点检项目和内容,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安全管理体系的执行。

5.负责编制机械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计划,并进行入库验收工作。

6.负责外协检修单位的安全作业和检修效果检查。

7.建立机械设备管理档案,并完成设备单元的环保、计量、节能降耗管理工作。

市场职责 岗位责任工作说明书

岗位说明书 岗位描述 职位描述

机械工程师岗位职责-金属制成品】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3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