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科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通风科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通风科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一、在科长的领导下,负责全科技术管理工作,协助科长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二、负责编制矿井灾害预防和处理计划,编制“一通三防”方面的安全技术措施,并认真向职工贯彻实施。

  三、积极深入生产现场,检查了解通风、防尘、防灭火、瓦斯监控等各系统情况。

  四、认真参加技术会议,审批作业规程和开采设计,解决有关通风机放炮安全技术方面的具体问题。

  五、认真收集、整理、分析有关技术资料,按时审批填报本区各种技术报表,并及时上报。

  六、认真组织参加有关通风、瓦斯、防尘、防灭火、放炮、瓦斯监控等方面的测定和实验,检查各种仪器、仪表、设备的维修和使用情况。

  七、积极推广先进技术和经验,开展职工革新新发明活动。

  八、负责全区职工的业务技术培训和安全培训。

  九、负责矿井的测风和井下风量的分配等工作。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机务员岗位职责内容

填写车辆技术档案。记录车辆使用情况,填写相关台帐。制定车辆维护保养计划。落实车辆维护保养计划。负责车辆日常维护检查,保证完好车率。检查报修车辆,对报修车辆进行故障分析,安排车辆进厂维修。对保养、维修的车辆验收,保证修理质量。保管、记录工具、机具使用情况。保管、发放车辆配件。完成领导交给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篇3:机务维修助理(飞机清洁)岗位职责内容

1.各种机型的整机清理、清洗、保洁。

2.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他工作任务。

3.实行三班轮班工作制。

篇4:机务维修助理特种车操作岗位职责

1.为飞机提供安全、准时的特种车辆支援服务。

2.及时报告现场飞机动态。

3.特种车辆的日常检查和维护。

4.排除航线工作车辆的故障。

5.具备基本的机务维修技能。

篇5:业务、机务人员岗位职责范本

1.完成学校教学用场的服务工作。按照用场计划及通知要求提前做好相关工作(协助摆设钢琴、处理场地通风、灯光、音响等)。

2.完成放映工作。按照音乐厅的放映计划要求,负责取送、检查影片和放映,必须严格执行操作规程,杜绝放映事故。每周对放映设备进行一次维护保养,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处理,保证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3.负责票券印价、发放、回收、核对和统计工作。

4.负责演出放映协调和督促服务人员工作。

通风科技术员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