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館场场长岗位职责

种館场场长岗位职责

  种館场场长岗位职责

  1.在生产总经理领导下,技术主管的指导下,贯彻公司有关育种、种鹤生产方面的方针、目标;根据育种规划和公司内各项任务的要求,负责编制育种计划及词料等生产资料需求计划。

  2.根据《种鹤饲养技术操作规程》和制种选育方案,在技术部的指导下,负责合理规划实施方案,并组织落实。

  3.加强统一指挥,组织并领导全场生产调度工作,定期召开生产作业会,严格按生产计划进行督促、检查,对生产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协调平衡,搞好均衡生产。

  4.严格贯彻执行生产管理制度和种鹤生产技术记录制度。

  5.加强生产单元、生产器具和生产环境的管理,定期组织检查,确保正常生产。

  6.根据生产副总经理和技术主管的要求,搞好本部门与公司其他部门的生产和技术协作任务。

  7.根据育种计划和生产需要,向技术、供应、后勤保障等有关部门,提出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和生产资料供应、种鸿的引进要求,并请求生产副总经理和技术主管督促落实。

  8.向生产、销售部门提供种鶴生产预计,并根据种鹤标准提供合格产品。

  9.组织安排种鸿场人员的生产技术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

  10.及时填报育种统计报表,临时保管好育种档案资料。

  11.及时做好不符合选育标准鸿的淘汰工作。

  12.协助技术部做好技术革新试验工作。

  13.根据《绩效考核办法》,协助人事部门搞好本场人员绩效考核。

  14.完成上级临时布置的各项任务。

  15.对因指挥不当,造成本部门生产目标、技术措施、防疫卫生、种鹤质量未达标等事故负责。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风电场场长岗位职责内容

1、风电场场长是生产行政管理、安全、经济、文明生产、技术培训等工作的负责人。

2、根据公司下达的任务,制定生产部的计划、方针、目标并分解落实到班组。合理组织生产要素,明确各班组及各专责人的职责范围,充分发挥调动各班组和全场员工的积极性,及时全面地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任务和生产、经济指标。

3、负责建立健全并贯彻落实本场内,各安全生产岗位的安全责任制。

4、亲自批阅上级主管部门有关完全生产的综合性指令、文件,并组织落实,负责及时协调和解决各班值、各岗位在贯彻落实中出现的问题。

5、亲自主持定期安全生产例会,及时掌握场内基本安全情况,分析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问题。

6、根据风电场,科研,试验生产情况,主持制定和落实反事故措施,安全技术措施,劳动保护措施,抓好运行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7、组织安排安全生产计划、质量、分析、总结、考评各项工作,对有关安全生产有重大贡献人员的奖励和对严重过失人员的处罚提出意见。

8、经常深入基层指导工作,至少每季对一个班值进行一次安全生产现场巡视检查,掌握一线情况,听取职工对安全生产的意见和建议。并按规定主持或参加事故的调查、处理。

9、组织对职工安全教育工作,提高职工安全素质。

10、保证安监人员在思想上、技术上、业务上、素质能胜任安监工作,支持安监人员认真旅行监察职责和正常工作。

篇3:风电场副场长的岗位职责内容

1.在场长的领导下,对自已分管的工作负责组织完成,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场长汇报。

2.每天到现场全面了解运行方式和生产情况以及存在的设备缺陷,必要时和有关技术人员协调处理缺陷的方案。

3.参加本专业的安全分析会,及时解决所管辖专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4.对生产存在的不安全和不合理现象及时制止或提出自已的建议。

5.发生事故或异常时,负责指挥检修处理缺陷,把事故控制在最小范围内,并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6、协助场长做好职工安全培训和教育工作。

7.协助场长做好风场里管理和危险点预控等工作。

完成队长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9、协助场长控制好风场二类障碍及轻伤以上事故的发生。

篇4:风电场场长及副场长岗位职责内容

1、领导风电场全体员工搞好安全文明生产,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积极完成上级下达的安全、文明、生产各项任务。在场长有事外出离开电场时由副场长全面负责电场生产的各项工作。

2、是风电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对风电场的安全生产负重要责,对风电场的人员和设备的安全负责,支持配合部门经理合理调配人力、物力,迅速果断处理风电场的事故和其它突发事件;审批各班组的月度工作计划和非常规检修工作计划审核。

3、负责执行公司指令和部门分配的工作。具体贯彻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制订和完善安全生产的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组织技术专业人员搞好风机的生产运行及维护工作。

4、按规范化管理要求,切实做好风电场的运行、检修、管理工作,重点做好以“两票三制”为中心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切实纠正习惯性违章;确保安全生产,定期组织风电场运行、安全分析会议。

5、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与经济分析,不断总结、交流安全生产工作经验,提高设备的安全性与经济性;对安全生产、经济运行执行好的给与表扬及奖励。

6、负责审查风电场各种事故、障碍、各种报表,按时上报。严肃对待发生的事故、障碍、异常、未遂、差错,督促事故调查、分析,根据“四不放过”的原则,做到原因清楚、责任明确、处理准确、防范措施落实。

7、积极配合生产运维部的工作并及时提出个人意见或建议;支持值长的工作并加以指导、督促,办事公开、公正、透明,团结风电场全体员工,保质保量地完成部门经理与场长布置的各项任务;审核备品备件、工具采购申请,定期检查库房台帐和管理工作。

8、配合部门负责制订和健全风电场各项管理制度、工作标准并组织实施;风电场半年检修和全年检修计划的审核。

9、随时配合部门对公司企业文化、经营管理理念、生产指令及各项标准、制度的执行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分析原因、落实责任,制定防范措施。

10、认真贯彻执行公司颁发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标准。按照公司和6S的管理理念进行管理与生产。

11、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指令,完成风电场工作。

12、按国家电网公司颁发的《电业安全工作规程》、公司制定的《风电场运行规程》、《风电场检修规程》监督检查各班组的执行情况并建立各项预防措施。

13、负责编制分管范围的月、年度工作计划,上报部门并组织员工共同努力如期完成。

14、做好员工的培训工作,注重实效,不断提高员工的文化素质、技术业务水平、团队精神等。

15、抓好各值建设,掌握员工动态,培训与培养结合。

篇5:基地副场长岗位职责内容

1.进行果园基地运营管理工作:包括建园、引种、种植等工作;根据基地季节不同,制订生产计划和技术操作规程,负责栽培管理、试验设计等工作。

2.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推广研发成功的水果新品种。

3.建立、执行及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基地员工、劳务承包工人的管理,保证基地的正常运营。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种館场场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