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运部市场专员岗位职责要求

  空运部市场专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推广空运包板业务,开发与拓展航线的业务领域,扩大航线的市场占有率,完成航线业绩的增长计划。2.了解、满足固有客户的需求,挖掘客户潜力,开拓新客户、新业务。3.拜访客户、同行、航空公司,...

1.推广空运包板业务,开发与拓展航线的业务领域,扩大航线的市场占有率,完成航线业绩的增长计划。

2.了解、满足固有客户的需求,挖掘客户潜力,开拓新客户、新业务。

3.拜访客户、同行、航空公司,及时了解市场信息,挖掘可行的利润点。

4.协助部门主管推进执行公司发展策略,并达成部门目标。

5.配合部门客服工作,更好地完成部门日常工作任务。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空运部市场专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29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