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编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

  总编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总编室主任(副主任)是总编辑处理日常业务的助手。协助总编辑做好报纸出版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稿、编辑、版式设计、核检、报纸出版工作。2.根据本报工作要点制订本部门具体工作计划。3.负责采...

1.总编室主任(副主任)是总编辑处理日常业务的助手。协助总编辑做好报纸出版的各项工作,包括组稿、编辑、版式设计、核检、报纸出版工作。

2.根据本报工作要点制订本部门具体工作计划。

3.负责采编人员的工作量考核和各项统计工作。

4.负责采编人员的各项奖惩稿酬、值班费登记工作。

5.负责确定每期报纸印数并下达通知单。

6.负责本报的稿件质量、版面质量、印刷质量。

7.负责总编室日常业务及本部门员工的管理工作。

8.协调新闻部、编辑部、广告部做好新闻选题、版面、广告活动的策划和计划的实施。

综治制度 绿化制度 编制制度

编委会制度 编辑部制度 网吧制度

总编室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0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