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销储运科科长岗位职责要求

  购销储运科科长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购销储运科日常管理工作。2.组织开展国家粮食政策在本市的贯彻落实工作,监督管理市粮食购销活动;协调产销区购销业务关系,发展订单农业。3.指导、督检全市各级储备粮与商品粮油的安全仓...

1.负责购销储运科日常管理工作。

2.组织开展国家粮食政策在本市的贯彻落实工作,监督管理市粮食购销活动;协调产销区购销业务关系,发展订单农业。

3.指导、督检全市各级储备粮与商品粮油的安全仓储工作,做好科学保管和防治检测;监督、指导市粮食企业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4.组织粮食行业先进技术和科研成果的应用、交流与合作,推动粮食行业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工作。

5.监督、指导粮食企业技术更新改造项目的实施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财务报销制度 公司财务制度 财务会计制度

购销储运科科长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1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