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抚安置科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

  优抚安置科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组织、协调拥军优属工作,负责优抚对象的优待、抚恤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参战民兵、民工的伤亡抚恤工作。2.评定伤残等级、承办烈士称号的报批工作。3.指导优抚事业单位和烈士纪念建筑物的管...

1.组织、协调拥军优属工作,负责优抚对象的优待、抚恤及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参战民兵、民工的伤亡抚恤工作。

2.评定伤残等级、承办烈士称号的报批工作。

3.指导优抚事业单位和烈士纪念建筑物的管理工作。

4.负责退伍义务兵、伤残军人、服役期间患精神病的义务兵的接收安置工作。

5.指导、管理军休所工作。

6.负责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幼儿园安全预案 防台风应急预案 Qiquha.coM保密工作责任

目标管理责任书 施工安全责任书 食品安全责任书

优抚安置科区双拥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