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要求

  统计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信息科长领导下,负责编报上级规定的报表。及时提供院领导及医疗、教学、科研需要的统计资料。2.熟练掌握卫生统计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对医院工作的现状和发展做出科学的预测、预报。3.熟...

1.在信息科长领导下,负责编报上级规定的报表。及时提供院领导及医疗、教学、科研需要的统计资料。

2.熟练掌握卫生统计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对医院工作的现状和发展做出科学的预测、预报。

3.熟悉有关的统计制度和统计方法,准确及时地收集、汇总统计资料,进行系统加工、整理和分析研究,提供分析报告。

4.每口深人病房收集工作日报表并分别整理核对,核对无误后报送院领导。

5.每月将门诊、病房及各医技科室的原始资料核实清楚,分别按月、季、年度做出报表并进行分析。

6.协助临床科室建立健全各种医疗数据原始登记,指导、检

招生办制度 招生制度 招聘制度

指导制度 指挥制度 指挥部制度

统计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