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营业部售票员岗位职责

  S营业部售票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办理旅客的购票、退票、客票变更、客票遗失、座位再证实、连程、来回程客票等事宜。2.负责订座单的归稗、存放及各项台账的登记填写工作。3.负责了解当日及近期飞行动态、航班时刻、销...

1.负责办理旅客的购票、退票、客票变更、客票遗失、座位再证实、连程、来回程客票等事宜。

2.负责订座单的归稗、存放及各项台账的登记填写工作。

3.负责了解当日及近期飞行动态、航班时刻、销售情况及先行运价,做好旅客的问询等服务,及时准确传递处理有关信息,遇有航班变更、取消,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负责通知已购票旅客。

服务制度 服务部制度 服务队制度

服装制度 机修制度 机关制度

S营业部售票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