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专员岗位职责-制药公司

  商务专员岗位职责-制药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制订商务合作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1)能够根据会员发展战略,制定本岗位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并具体分解。(2)能够制定具体的执行方案,提供有建设性的商务合作策略。(3)负责重要合作项目...

1.制订商务合作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

(1)能够根据会员发展战略,制定本岗位的工作计划、工作目标,并具体分解。

(2)能够制定具体的执行方案,提供有建设性的商务合作策略。

(3)负责重要合作项目提案的撰写和提报。

2.制订业务拓展计划,寻找新的商业机会。

(1)负责业务开展方案编写、实施及执行相关项目对外合作谈判。

(2)负责对合作项目的进度跟进、管理和关系维护。

(3)主动挖掘市场需求,为公司的产品和服务寻找新的业务增长点。

(4)与合作方建立并保持正常稳定的关系,保证业务良好开展。

(5)能够根据合作双方的特点和需求,开展、组织、落实相关的市场活动。

3.管理和维护合作档案、合作伙伴和合同

(1)建立合作伙伴的档案,进行定期关系维护。

(2)管理商务合作相关的合同。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商务专员岗位职责-制药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