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队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通风队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通风队技术员岗位责任制

  一、贯彻执行上级安全法规和“一通三防”管理规定,编制“一通三防”安全技术措施及月度工作计划,监督检查措施、计划的落实,做好现场施工技术指导。

  二、做好技术基础工作。负责通风报表、台帐、图纸及其技术资料编制、管理、审查工作。保证信息真实、数据可靠。

  三、负责本队职工技术业务培训。

  四、参与调查研究,及时提出专题报告,积极推广新技术、新工艺。

  五、编制、修订《矿井灾害预防与处理计划》及应急预案中有关“一通三防“的内容,并向本队职工贯彻。

  六、深人现场,及时发现”一通三防”隐患,协助领导及时排除。

  七、及时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S所办公室工作职责

1.协助所长管理全所行政、财务、后勤、人事、文书档案等项日常工作。

2.对内其职能覆盖了全所职工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对外是联系所内外各有关部门的窗口,其职能主要包括:行政管理、人事管理。

篇3:科技成果鉴定登记处工作职责

1.负责科技成果鉴定、登记,按法律、法规、规章需要提供的文件审核工作。

2.负责鉴定文件规范处理及登记档案整理工作。

3.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各项义务及权利。

篇4: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人事司工作职责

1.负责文秘、机要、信访、保密、档案管理以及局机关财务、行政等事务的管理。

2.负责政策研究和重要报告、文件的起草以及会议组织、规章制度的制订。

3.协助局领导对有关重要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和督促检查;按照干部管理权限,负责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的人事管理。

4.承办机关党委的日常工作。

篇5:S兽药词料监察所工作职责

1.负责全区范围内兽药和饲料及饲料添加剂生产企业质量监督、检查、抽样。

2.负责区内兽药、伺料流通市场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抽样。

3.负责监督检查生产单位和个人合理合法使用兽药及饲料添加剂,生产合格的动物性食品。

4.负责区内兽用生物制品的质量监督、监察工作。

5.负责区内动物性食品的兽药残留和违禁药品的监测工作。

通风队技术员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