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炮员岗位责任制

放炮员岗位责任制

  放炮员岗位责任制

  1、服从队长领导,按时按质按量安全地完成放炮任务。

  2、热爱本职工作,熟练掌握放炮技术和火药性能,严格遵守《煤矿安全规程》、《操作规程》、采掘作业规程和放炮、火工品管理制度

  3、听从安监人员、生产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正确指导。

  4、放炮要自联自装自放,严禁多人操作,放炮器钥匙必须随身携带、妥善保管,严禁将钥匙插在放器上或交给他人,母线摘掉并要扭结。

  5、放炮时必须严格执行先检查瓦斯、水、支架、顶板和警戒撤人等情况后放炮制度。

  6、领取炸药、雷管必须存放在药箱内和雷管盒内,并加锁,严禁乱丢乱放。

  7、认真装配引药。放炮器材保管妥善,保持清洁安全,处于良好状态。

  8、严禁在停电、停风、停水和气体超限、有出水征兆、支架不合格、顶板管理不好等情况下放炮。放炮后要检查爆破效果和瓦斯、顶板、支架等情况。严格执行火工品领退制度,妥善保管,不午丢失和浪费,剩余雷管交回火药库。

  9、搞好自主保安,做到安全放炮,避免发生事故。

  10、发现瞎炮按规定当班处理完毕,如果处理不完,要在现场认真交接,说明情况。

  11、加强工作责任心,努力学习业务,提高业务素质。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业务助理工作职责(证券公司)

1.通过银行及其他渠道开拓证券客户。

2.负责证券、开放式基金及理财产品的销售。

3.负责客户的日常服务和维护工作。

4.负责营业部综合事务。

放炮员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3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