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会计岗位职责要求

  药品会计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医院会计制度》的要求,负责“药库药品”、“药房药品、”“药品进购差价”的明细分类核箅。药库药品按国家的批价建立明细账进行核箅,药房药品按零售价金额建立分户明细账。2.根据医药...

1.按《医院会计制度》的要求,负责“药库药品”、“药房药品、”“药品进购差价”的明细分类核箅。药库药品按国家的批价建立明细账进行核箅,药房药品按零售价金额建立分户明细账。

2.根据医药管理部门的通知及时做好调价工作。督促药品管理部门,及时对调价药品的库存进行盘存,填制调价核算表,按规定进行账务处理。

3.购入和领用药品,健全出入库手续,参与按规定对药品进行定期的盘点和做好盘盈、盘亏的账务处理,并及时向院领导报告。

4.做好制剂药品原材料和加工药品的成本核算,及时处理账务。

5.协助药品管理部门对药品卫生材料按“计划采购、定量定额供应”的办法,做好供应工作。

6.定期检查、核对处方销售额与收款情况以及销售药品的核价情况,防止差错。

7.负责归集、整理药品增、减的原始记录,及时算账、记账。按月结算,并向财会部门报送药品收支汇总报表。

安全生产责任化验室管理制度 锅炉工岗位职责

安全员岗位职责 保管员岗位职责 护林员工作职责

药品会计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4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