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外围保安岗位职责

酒店外围保安岗位职责

  酒店外围保安岗位职责

  职务概述: 维持酒店门口秩序,管理好各种车辆,为客人提供问询服务,做好防火防盗防治安事故工作。

  职责范围:

  1.了解本酒店保卫工作的特点,熟悉警卫范围内的情况,掌握酒店的治安情况,妥善安排属本组范围的工作;2.负责对停车场的安全警卫;

  3.对进出酒店的人员和物资进行管理。凡洽谈工作的人员来访,一律在员工通道登记进入。凡进出公司的物资,都应进行检查登记。对员工携带的包裹也应进行查检;

  4.维持好酒店门口秩序,管理好酒店内外的各种车辆,避免交通阻塞,确保酒店内外秩序井然;

  5.对旅客带进店内的易燃易爆等危险品进行劝阻,对不听劝告者上报领导进行处理;

  6.节假日,客人进出高峰时和客人活动比较集中的场所,应注意加强警卫。发现可疑人员要进行监视并有礼貌的询问。发现违法犯罪分子应及时报告上级;

  7.公司内若发生重大事故或事件,要沉着冷静,及时报告上级,保护好现场;

  8.公司发生紧急情况(如火灾等)需要进行疏散,在疏散过程中要保护客人的人身安全,注意防盗;

  9.指引客人到总服务台或其他要去的地方,帮助客人搬运行李,协助指挥车辆行驶方向和停靠地点并做好车况记录;10.接受上级的指令,完成他们所交办的各项任务。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光电科技公司前台文员岗位职责

1.公司总机的来电接听、转接。

2.来访宾客及新员工报到接待、登记工作。

3.负责联系快递公司、票务等外联事务。

4.总务后勤部相关行政事宜,处理及上级领导交办的工作。

篇3:光电工程师岗位职责内容

负责光电系统设计。

篇4:培训专员岗位职责内容(光电科技公司)

1.建立岗位职业发展方向,制定和完善培训管理体系和培训制度。

2.编制、修订、完善员工培训手册,建立和实施群组培训体系,并指导各部门的落实。

3.拓展培训渠道和培训资源,积累培训经验和资料,并指导在各部门的落实。

4.内部培训师队伍提供咨询和指导,提高培训质量及效果。

5.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酒店外围保安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47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