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风机司机岗位责任制

压风机司机岗位责任制

  压风机司机岗位责任制

  1、听从班长的指挥,保证设备的安全运转,做好维护保养工作,确保生产用风。

  2、必须熟悉《煤矿安全规程》和有关规章制度,并严格执行。熟悉和掌握压风机操作技术。

  3、认真搞好当班设备维护保养和安全运转工作,及时 13 掌握风压调整负荷。工作时集中精力,监视信号和仪表指示,掌握机电设各各部位运转声音及温度,按时做好实温、加油、巡回检查及排放油水脏物等工作,发现异常现象,应及时汇报处理。

  4、加强协作,搞好小组团结,模范遵守劳动纪律,坚守岗位,不撤离职守,严格执行现场交接班制度和设备检修后的交接验收制度。

  5、节约材料,降低油脂消耗。对使用的材料、工具、配件、消防揣材和安全保护用品,要妥善保管,发现丢失损坏,应当班负责。

  6、按规定认真校验保护装置,填写运转日志。

  7、配合机电检修工积极开展设备完好和质量达标工作,确保车间机电设备和环境卫生。

  8、认真执行要害车间管理规定,搞好车间保卫工作。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资深品牌策划师岗位职责要求

1.协助市场总监对客户进行品牌咨询和品牌策划。

2.负责建立公司的品牌咨询体系,提升公司品牌塑造能力。

3.负责完善公司市场调查系统。

篇3:资深销售员岗位职责(2篇)

资深销售员(岗位职责)[招聘部门:不限]

职位描述

资深销售员:多名,性别不限

1)中专及以上学历,35岁以下;2)2年以上印刷包装及相关行业销售工作经验,对印刷及包装制品生产等有一定的了解;3)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4)能吃苦耐劳,热爱印刷事业。资深销售员(岗位职责)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电话、邮件或当面拜访客户,以开拓新业务。.

2.负责仓储物流及相关配送业务的产品推荐。

3.跟进议价、合同条约拟定,以及最终的销售谈成。

4.维护客情关系,并积极拓展新的业务,提升服务满意度。

5.定期维护内部销售系统,并完成相关报告。

6.确保销售目标的达成。

任职要求:

1.有相关物流、仓储业务工作经验佳;

2.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学习能车。

公司福利: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假日,餐补,高温补、生日礼金券,员工旅游,体检、宿舍、食堂等

只要肯努力,年薪过万不是梦!

篇4:资深招聘专员岗位职责内容

1.结合公司业务发展,协调、统计各部门招聘需求,制定年度、季度招聘计划。

2.选择合理的招聘渠道,进行开发和维护,根据需要更新和发布招聘J信息。

3.招聘实施,负责简历甄选、面试、候选人沟通、背景调

篇5:资深咨询顾问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项目市场研究规划与落实。

2.负责项目管理,项目组内外部研讨。

3.负责公司组织设计、战略制定、人力资源管理。

4.研究客户需求、产业趋势、市场和竞争状况,为业务战略战术决策提供依据。

压风机司机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5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