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灭火检查员岗位责任制

防灭火检查员岗位责任制

  防灭火检查员岗位责任制

  1、熟悉、掌握检查仪器、工具的性能、结构、使用方法,并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规定使用。

  2、不得晚来、早走,做到牌板(密闭签到纸)、手册、报表(台帐)“三对口”,每次认真填写报表,并报领导审阅、签字。

  3、如果检查到CO〉0.0024%,温度超过30℃,必须立即汇报,采取措施。

  4、严格按照规定检查各个项目,防火密闭规定7日检查一次,严格进行周期检查,杜绝漏检、假检情况发生。

  5、注意收集、处理检查数据,确定我公司矿井准确的自然发火指标值。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某学校综合科科长工作职责

一、在院长办主任领导下,负责本科室的全面工作,组织全科人员努力完成本科室职责范围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分管学校行政印章管理、发文管理、各种证件办理、综合统计、文印室管理等工作。

二、负责学校印章、院长印章、合同专用章、院长办公室印章的使用与保管,做到认真掌握,正确使用,用印要有据可查,不出差错。

三、负责按规定办理全校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启用和旧印章销毁手续。

四、负责按规定开具学校介绍信及各种证明。负责全校教职工工作证的发放工作,办理学生毕(结、肄)业证验印盖章工作。

五、负责全校行政综合性报表的组织、协调汇总和上报工作。

六、负责学校行政发文登记,所有上报下发文件应严格按办文程序操作,打印装订成文盖印后发出,把好公文质量出门关。

七、负责校友会的组织、管理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某医院党委办公室综合科工作职责

医院党委办公室综合科工作职责

1.负责党委各类会议的会务工作;

2.负责党委决议、决定、工作计划、总结、报告、领导重要讲话等文件材料的起草和党委公文处理工作;

3.负责党委印章的保管和使用,介绍信的开具;

4.负责管理办公室固定资产;

5.负责办公室报刊、杂志、信件等的领取与分发等内务工作;

6.协助党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安排、协调多个部门共同办理的综合性行政工作及院内的重大活动;

7.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办公室综合科工作职责-医院

办公室综合科工作职责(医院)

1、在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全院的行政管理和综合协调工作。

2、负责文秘工作。做好各种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递、传阅、立卷、归档、保管、利用和文件保密等工作。文件的传递、传阅要及时,拟办意见要恰当,领导阅批后的文件,要认真落实和催办;处理后要及时将结果、情况向院领导汇报,必要时要向来文的领导机关汇报。

3、负责医院行政文件、公函的草拟、审核、印发工作。负责对各职能部门及业务科、所、室以院的名义草拟的公文进行具体审核,所有院发文必须经院办核稿后,由院长签发。

4、“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公章”的审批和盖章。

5、干部外出请假的审批及备案。

6、深入各部门,了解各项工作的情况,加以综合分析,向院长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供领导决策参考。负责起草、印发情况反映、工作简报、调查报告等材料。

7、具体安排各种行政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及时传达院长及各种行政会议做出的决定,并对具体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做到上情下达和下情上达,沟通行政科室之间某些工作方面的联系,做好协调工作。

8、严格按照印鉴及介绍信管理制度,做好医院印鉴和介绍信的使用和管理工作。

9、医院各类证件的保管及复印件的使用审批。

11、负责安排行政总值班和节假日行政值班,发现问题及时牵头处理。

12、负责医院文印、内外勤务、邮电通讯、信访接待等工作。

13、承办日常行政事务和院长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篇5:某基建处综合科工作职责

综合科工作职责

1、综合科是负责基建综合计划及本处日常事务工作的管理机构,设综合1科、综合2科。

2、根据医院的发展规划,配合有关部门调整制定医院的建设总体规划及编制医院建设控制性规划和详细性规划。对建设项目进行前期调查,收集资料后提出建议书。

3、组织编制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设计划、年度基建投资计划及计划任务书,供领导研究决定后上报主管部门审批,并催办落实。

4、提出项目设计要求,组织委托建设方案设计、工程项目监理、质量监督,参加有关合同的签订。

5、办理工程项目的招投标工作。

6、负责办理建设项目的规划、消防、环保、施工许可证等建设审批手续,做好开工前准备工作。

7、掌握投资计划完成情况,分析投资完成趋势,及时向领导汇报计划执行情况并适时调整投资计划。

8、会同工程管理和造价管理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做好建设项目工程档案的整理、归档。

9、负责对外联系、接待工作;负责重要会议的布置、记录并检查、催办各科室执行“处务会议”决定情况,协助处领导协调各科室工作关系。

10、负责文件、公函的收发、归档和各类请示、报告的打印、传送。

11、负责处理本处室内的日常事务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防灭火检查员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5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