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新闻报道工作职责

  宣传新闻报道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积极宣传报道本单位的活动及各项工作成果,积极宣传本单位员工优秀事迹,认真撰写稿件。2.及时、准确向上一级主管部门或新闻媒体传送本单位的新闻信息。3.负责本单位新闻宣传资料的收集、整...

1.积极宣传报道本单位的活动及各项工作成果,积极宣传本单位员工优秀事迹,认真撰写稿件。

2.及时、准确向上一级主管部门或新闻媒体传送本单位的新闻信息。

3.负责本单位新闻宣传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存档。

4.负责接待和组织校内外媒体的采访活动,完成上级委托的宣传报道和采访任务。

5.认真钻研业务,积极参加业务培训,接受上级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监督和检查。

财务职责 报销制度 会计制度

财务制度 出纳职责 劳动保护用品管理规定

宣传新闻报道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5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