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风、测尘员岗位责任制

测风、测尘员岗位责任制

  测风、测尘员岗位责任制

  1、按《煤矿安全规程》的要求,对全矿井各用风地点定期进行风速、风量、温度、湿度、大气压、瓦斯和一氧化碳的测定工作,每旬测定一次(并根据需要随时进行测定)。每次测定的结果,都要填写在测风、地点的测风牌板上。经常对矿井通风、瓦斯、防尘、防灭火、监控情况进行检查分析,并提出意见。

  2、参加矿井瓦斯等级及矿井空气测定工作,参加矿井反风演习,风机性能测定及通风阻力测定工作。经常检查矿井通风设施情况,发现问题立即向调度室和部领导汇报,并及时处理。

  3、每旬测定的数据,除填写记录本上,还应及时填写报表,每次测定的数据,都要做到记录、牌板、报表三对口,旬报送公司有关部门,月报送煤业公司。上报的报表,需经部负责人、部技术员、公司总工、总经理审阅、签字。

  4、必须掌握与本岗位有关的通风仪器仪表的原理、构造、维修方法,并能熟练地使用各种仪表。凡使用的仪表,必须按《计量器具管理规定》进行定期鉴定,经过检修的仪表,也必须鉴定后,方可使用。

  5、负责通风仪器仪表的保管、保养,定期鉴定工作,并负责保存仪器仪表的合格证、鉴定证等技术资料。按《煤矿安全规程》要求,对井下各采掘工作面和其它产尘点进行定期测定,井下产尘地点每月测定二次,井上产尘场所每月测定一次,经常对井下防尘设施情况进行检查、分析,并提出改善意见。

  6、测尘工艺要符合国家颁布的《作业场所粉尘浓度测定方法》和部颁布的《粉尘浓度的测定方法》。卫生标准要执行《工业企业设计卫生标准》和《煤矿安全规程》第》第476条。

  7、测尘的数据,要填写在记录本上,数据要及时上报,每月报表送公司有关部门和集团公司安监部两次,每月上报的报表有部负责人、公司经理、总工审阅、签字。

  8、必须掌握测尘仪的工作原理、构造、维修方法,并能熟练的操作。凡使用的测尘仪,必须按《计量器具管理规定》进行定期鉴定。经过检修的测尘仪,也必须鉴定后,方可使用。

  9、负责粉尘采样仪,分析天平等测尘用仪器的日常保管、保养,鉴定等工作。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中心主任岗位职责-养殖类

1.主持单位全面工作,主管人事、劳资、财务.

2.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抓好全县蚕桑生产的组织、服务、管理,完成县里下达的各项任务和指标,并管理、督促、指导办公室机关日常工作。

4.抓好单位经营管理,开源节支,提高效益,保障干部职工的工资和福利待遇。

5.做好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科技法制教育,通过争先创优活动,促进“三个文明”建设。

篇3:工程经理岗位职责-电器制造公司

1.代表公司协助中心进行空调安装指导,对公司负责。

2.负责管辖区域的空调安装并进行现场指导,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报告。

3.负责安装培训实施、安装技术推广。

4.安装资料更新、工程案例整理分析等。

5.对管辖区域工程的工作部署、质量管理,总结区域内存在的安装问题。

6.安装投诉处理及重大投诉问题的协助处理。

7.工程网点的选定、管理、费用结算等。

篇4:电气工程师岗位职责-金属制成品

1.负责生产部电气设备、公辅电气设备的专项管理,进行专业日常点检和维护作业,编制生产部电气设备、公辅电气设备维修计划和具体项目,确保设备的持续稳定运行。

2.负责生产部各类电气设备事故的抢修,并进行故障记录、分析、统计,并按月上报设备技术主管。

3.负责编制设备电气日常点检项目、标准,建立健全电气设备管理档案,确保质量、环境、职业安全管理体系的执行。

4.负责编制电气设备备品备件的采购计划,并进行入库验收工作。

5.负责外协检修单位的安全作业和检修效果检查。

6.负责完成设备单元的环保、计量、节能降耗工作。

篇5:声讯业务经理岗位职责要求

1.负责组织商业呼中心平台维护及业务技术流程的研发工作及台席出租的计费及经营分析。

2.负责电话营销业务的规范制定及客户号码资源的合理分配及监控,对SP违规行为提出处罚建议。

3.负责本中心电话营销业务的收费管理及经营分析。

4.负责对包月用户的激活及推广工作。

5.负责对各市县分公司的走访及现场指导工作。

测风、测尘员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6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