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电工室班长岗位职责

  S电工室班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总务科科长领导下,负责电工室的行政、业务等管理工作。2.科学安排工作,合理用工,按照有关规定,搞好设备、线路的定期维修保养,保证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转。3.教育电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防止...

1.在总务科科长领导下,负责电工室的行政、业务等管理工作。

2.科学安排工作,合理用工,按照有关规定,搞好设备、线路的定期维修保养,保证供电设备的正常运转。

3.教育电工严格执行操作规程,防止发生差错事故,保证安全生产和工作质量

4.负责电气材料的领用,协助科长做好外包工程的质量监督及预决算审查。

5.做好节约用电、合理用电、安全用电工作,经常宣传安全、节约用电知识,并制止违章用电行为

6.搞好与医疗设备管理科的协作,及时完成医疗仪器设备的外线路安装工作。

7.掌握全院供电线路情况,督促检查制度的落实,紧密配合医疗、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技术革新。

8.认真执行《电工室工作制度》,完成科长布置的临时任务。

药监局制度 营业厅制度 营业室制度

营业制度 营业部制度 营运制度

S电工室班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6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