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堂经理岗位职责-酒店

  大堂经理岗位职责-酒店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代表酒店迎送VIP,处理主要事件,记录特别贵宾、值得注意的客人的有关事项。2.迎接及带领VIP到指定的房间,并介绍房间设施和酒店情况。3.做好VIP离店记录,落实VIP接待的每一个细节。4.决定是...

1.代表酒店迎送VIP,处理主要事件,记录特别贵宾、值得注意的客人的有关事项。

2.迎接及带领VIP到指定的房间,并介绍房间设施和酒店情况。

3.做好VIP离店记录,落实VIP接待的每一个细节。

4.决定是否受理客人支票及处理关于客人结账时的问题及其他询问,并根据酒店有关规定和授权处理。

5.记录和处理换锁、换销匙的工作。

6.处理客房部报表上与接待处有误差之房间,并亲自锁定房间。

7.处理客人投诉,针对客人心理正确解决问题。

8.了解当天及以后房间状态走势,尽量参与接待处工作。

9.巡查酒店内外部,以保证各项设施运行正常,及时排除可防范的弊端。

10.与客人谈话时可适当介绍酒店设施。

11.与保安部及接待处紧密联系,取得资料,做出“意外”、“病客”报告。

12.与保安人员及工程部人员一起检视发出警报的房间。

13.与财务部人员配合,追收仍在酒店住宿的客人拖欠的账款。

14.发生紧急事件时,必须做出正确的指7K。

15.遇危险事故而没有领导可请示时,应果断做出决定,视情况需要疏散客人。

16.为生病或发生意外事故的客人安排送护或送往医院事宜。

17.负责贵重物品遗失和被寻获的处理工作。

18.检

海运制度 消防制度 消防队制度

清洁制度 清算制度 渔业局制度

大堂经理岗位职责-酒店】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6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