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员考核管理制度

保安员考核管理制度

  保安员考核管理制度

  一、总则

  1. 本制度是为了规范保安员的考核工作,提高保安员的工作质量,保障公司的正常运营和客户安全

  2. 本制度适用于公司所有保安员。

  二、考核目的

  1. 通过考核,了解保安员的工作能力,提高其工作效率。

  2. 通过考核,发现保安员的工作问题,提供改进的机会。

  3. 通过考核,建立公平、公正、公开的评价机制,激发保安员的工作积极性。

  三、考核内容

  1. 工作态度:包括保安员的出勤情况、工作热情、团队协作等。

  2. 工作能力:包括保安员的业务知识、技能掌握、应急处理能力等。

  3. 工作成果:包括保安员的工作完成情况、客户满意度等。

  四、考核方式

  1. 日常考核:通过主管的日常观察和记录,对保安员的工作表现进行评价。

  2. 定期考核:每季度、每年进行一次全面的考核,包括自我评价、上级评价、同事评价和客户评价。

  3. 专项考核:针对特定任务或项目,进行专门的考核。

  五、考核标准

  1. 工作态度:出勤率95%以上,工作热情高,团队协作良好。

  2. 工作能力:业务知识掌握全面,技能熟练,能独立处理一般性应急情况。

  3. 工作成果: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达到90%以上,客户满意度达到90%以上。

  六、考核程序

  1. 制定考核计划:由人力资源部或保安部制定考核计划,明确考核的时间、方式和内容。

  2. 自我评价:保安员对自己的工作进行全面的自我评价。

  3. 上级评价:保安员的直接上级对其工作进行评价。

  4. 同事评价:保安员的同事对其工作进行评价。

  5. 客户评价:客户对保安员的工作进行评价。

  6. 综合评定:根据各方面的评价结果,由人力资源部或保安部进行综合评定,确定保安员的考核结果。

  7. 反馈结果:将考核结果反馈给保安员,让其了解自己的工作表现,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8. 奖惩制度:对于考核优秀的保安员给予奖励,对于考核不合格的保安员给予惩罚。

  七、其他

  1. 本制度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2. 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附:保安员考核细则

  一、工作态度(20分)

  1. 出勤:全勤(10分),迟到、早退、无故缺勤(每次扣2分)

  2. 工作热情:积极投入工作,主动服务(5分),工作态度消极,不积极主动(扣5分)

  3. 团队协作:与同事关系融洽,能够积极配合完成工作任务(5分),团队协作能力差,影响工作进度(扣5分)

  4. 客户反馈:得到客户好评(5分),收到客户投诉(扣5分)

  二、业务能力(30分)

  1. 专业知识:熟练掌握保安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具备一定的安全防范知识(10分),专业知识欠缺,影响工作效果(扣10分)

  2. 技能掌握:具备基本的消防知识和技能,能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10分),技能掌握差,影响工作效果(扣10分)

  3. 应急处理:在突发事件中能迅速、准确地做出判断和处理,能有效控制事态的发展(10分),应急处理能力差,导致事件扩大化(扣10分)

  三、服务质量(20分)

  1. 服务态度:对客户友好、耐心,能够提供优质的服务(10分),服务态度差,影响客户满意度(扣10分)

  2. 服务效率:能够及时、准确地完成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10分),服务效率低,影响工作进度(扣10分)

  3. 客户反馈:得到客户好评(5分),收到客户投诉(扣5分)

  四、安全意识(15分)

  1. 安全知识:了解并遵守公司的安全规定,具备一定的安全防范意识(10分),安全知识欠缺,影响工作效果(扣10分)

  2. 安全设备:能够正确使用安全设备,保证工作安全(5分),安全设备操作不当,导致安全问题(扣5分)

  五、个人素质(15分)

  1. 职业道德:诚实守信,尊重他人,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10分),违反职业道德,影响公司形象(扣10分)

  2. 责任心: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能够承担起工作任务(5分),责任心差,影响工作效果(扣5分)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放射科主任岗位职责内容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及行政管理工作。

2.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实行对常规*线、CR、DR、CT、MRI、DSA与各种介入放射治疗的统一领导和管理,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3.根据本科任务和人员情况进行科学分工,保证对病员进行及时诊断和治疗。

4.定期主持集体阅片,实施主任领导下的常规*线、CT、MRI介入治疗综合读片制度,审签重要的诊断报告,亲自参加临床会诊和对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经常检

篇3:放射科主治医师岗位职责内容

1.在科主任领导和主任医师指导下进行工作。

2.掌握本专业理论和有关的临床知识,了解国内外先进技术,并运用于实际工作中。

3.着重担负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参加科研、教学工作。指导下级技术人员的业务学习和培训提高,必要时参加临床会诊。

4.负责*线诊断和放射治疗工作,具有解决本科疑难问题的能力,发现问题及时请示上级医师。

5.掌握*线诊断的原理、性能、使用及投照技术,遵守规程,严防差错事故。

6.参与或主持每天的集体阅片,审签诊断报告单。积极配合临床,提高诊断符合率,参加本科值班。

篇4:放射科护士岗位职责内容

1.在科主任及放射医师的指导下进行工作。

2.配合专业医师进行各项检

篇5:第二医院放射科岗位职责

第二人民医院放射科岗位职责

一、*线摄影室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下,上岗人员必须爱护各种影像设备,进行经常性保养,及时调整机房温度和湿度,保证*线检查的正常运行,各种仪器设备及附属用品使用完毕必须复位并整理机房、清洁设备。

2、严格遵守操作规程,按规定的性能条件进行工作,不得擅自更改设备的性能及参数。

不经岗位责任者同意不得开机使用,实习人员必须在老师指导下工作。

3、根据临床要求,进行常规和特殊摄片以及各种造影,及时和相关岗位保持密切联系,

不断反馈质量信息,各种检查在没有把握的情况下应请患者稍候观察结果。在使用碘对比剂时,工作结束后再观察15分钟,及时发现迟发反应。

4、讲奉献、讲贡献,不推诿患者,坚守工作岗位,按时开门检查,机房内不得会客和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机房内不准吃食物,严禁吸烟。发生医患纠纷时,克制忍耐,多做解释,妥善处理,及时汇报。

5、加强防护意识,注意对患者敏感部位必要的照射时,尽量使用最小照射野,无关人员不要进入正在工作的环境,陪护人员应给子防护射线的教育。

二、CT室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下,CT机房内所有设备和各项设施由专人负责,在工程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共同作维护、保养和检修工作,定期校正各种参数,保证CT机正常、准确的运转状态。

2、CT工作人员应相对固定,在保证稳定使用和具有上岗证的人员中定期轮转。

3、CT诊断医师扫描前应审阅中请单,了解病情提出扫描计划。CT扫描人员按规定常规程序操作,在常规以外的选层、加层等应和诊断医师共同探讨,扫描结束要准确填写扫描条件等并签名,诊断医师必须及时阅片、书写或打印并按时发送检查报告。

4、CT检查前必须确认静脉法碘试验阴性及既无其他禁忌症者才能增强,注入对比剂后应随时注意有无不良反应,扫描结束患者离开机房后,仍应在候诊室处观察15分钟,以防碘迟发反应。

5、保持CT机房的清洁,扫描室、控制室、计算机室的温度、湿度应符合规定要求,一般控制室、扫描室控制在22℃土4℃,相对湿度为65%以下,每天填写工作日志和机器运转情况,定期书面交班,并向科主任汇报。

放射科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主任岗位职责

1、在院长领导下,负责本科的医疗、教学、科研、预防、行政管理工作。

2、制订本科工作计划。组织实施,实行对常规*线、CT与各种放射治疗的统一领导与管理,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3、根据本科任务和人员情况进行科学分工,保证对病员进行及时的诊断和治疗。

4、定期主持集体阅片,实施主任领导下的常规*线、CT诊断综合读片制度,审签重要的诊断报告单,亲自参加临床会诊和对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经常检查放射诊断、治疗和投照质量。

5、经常与临床科室取得联系,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6、组织本科人员的业务训练和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的具体意见。学习、使用国内外的先进医学技术,开展科学研究。督促科内人员做好资料积累与登记、统计工作。

7、担任教学任务,搞好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工作。

8、组织领导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检查工作人员防护情况,严防差错事故。

9、确定本科人员轮换、值班和休假安排。

10、审签本科药品器材的请领与报销,经常检查机器的使用与保管情况。

二、主治医师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和放射科主任医师指导下参加常规*钱、CT、MR与介入治疗等各项工作,并定期轮转,全面掌握,进行工作。

2、着重担负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参加会诊和教学科研工作。

3、主持每天的集体阅片,审签诊断报告单。

4、其他职责同放射科医师职责。

三、医师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和主治医师指导下进行工作。

2、负责*线诊断和放射线治疗工作,按时完成诊断报告,遇有疑难问题,及时请示上级医师。

3、参加会诊和临床病历讨论会。

4、担负一定的科研和教学任务,做好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

5、掌握*线机的一般原理、性能、使用及投照技术,遵守操作规程,做好防护工作,严防差错事故。

6、加强与临床科室密切联系,不断提高诊断符合率。

四、技师岗位职责

1、在科主任领导和主管技师指导下进行工作。

2、负责投照工作,常规*线投照、CT操作等工作,并帮助和指导技士、技术员工作。

3、负责本科机器的安装、修配、检查、保养和管理,督促本科人员遵守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规则。

4、开展技术革新和科学研究。指导进修、实习人员的技术操作,并担任一定的教学工作。

5、参加集体阅片和讲评投照质量。

五、技士、技术员岗位职责

1、在技师、医师指导下,担负所分配的各项技术工作。

2、按照医师的要求,负责进行*线之投照、洗片、治疗工作。

3、配合技师进行本科机器的安装、检修、保养、整理和清洁工作。

4、负责机器附件、药品、胶片等物品的请领、保管及登记统计工作。

5、积极参加技术革新和科研工作。技术员的职责主要是协助放射科技士进行以上工作。

保安员考核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6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