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行部主管岗位职责要求

  发行部主管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营销总监负责。2.协助常务副总编、营销总监制定杂志读者定位,建立和不断完善读者数据库。3.协助常务副总编、营销总监制定发行部的年度财务预算。4.负责对杂志零售渠道的筛选和开发,制定...

1.对营销总监负责。

2.协助常务副总编、营销总监制定杂志读者定位,建立和不断完善读者数据库。

3.协助常务副总编、营销总监制定发行部的年度财务预算

4.负责对杂志零售渠道的筛选和开发,制定最佳渠道组合方案,并与渠道商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杂志发行进行拓展和维护,促进杂志的有效发行量稳步增长。

5.负责与相关单位及渠道商签订杂志代销合同、杂志配送合同,并监督合同的履约及回款情况。

6.负责制订年度征订促销计划,执行制定、落实、实施、跟踪、总结全过程工作。

7.撰写发行业务进展的年度报告、季度报告、月度小结。

8.协助营销总监、协同发行部主管与编采部门合作,策划和实施专刊、论坛、排行榜等。

9.参加发行渠道的全国会议和其他一些活动,扩大杂志社的知名度、美誉度。

10.常务副总编、营销总监安排的其他工作。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发行部主管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6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