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部文员岗位职责要求

  后勤部文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参加后勤部召开的各种会议,整理会议记录,管好部门档案、文件。2.收、发各种文件、函件、备忘录,对重要和需要急办的函件,提醒部门经理加以注意。3.负责起草部门给上级的呈文、发文、报告,并...

1.参加后勤部召开的各种会议,整理会议记录,管好部门档案、文件。

2.收、发各种文件、函件、备忘录,对重要和需要急办的函件,提醒部门经理加以注意。

3.负责起草部门给上级的呈文、发文、报告,并根据不同的内容,做好存档及处理。

4.制定部门办公用品的计划。并负责领取、发放和保管。

5.每月做好全部职工乘车月票的领取、销售、交款工作和职工更衣柜朗匙的管理

6.负责员工对后勤工作意见的统计,每月向部门做出统计报告。

7.完成后勤部经理交办的其他各项任务。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后勤部文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380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