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设施停用管理制度执行标准要求

  消防设施停用管理制度执行标准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停用期间的消防安全。二、装修、扩建、改建工程,按消防法规的要求进行管理。三、由施工单位出具书面申请报告,并填写《消防设施停用呈报表》。四、...

一、加强消防设施的管理工作,确保消防设施停用期间的消防安全

二、装修、扩建、改建工程,按消防法规的要求进行管理。

三、由施工单位出具书面申请报告,并填写《消防设施停用呈报表》。

四、由主管工程师审批后,签发《消防设施停用通知书》并通报有关部门。

五、工程部接到停用通知后,属于停用消防水的,由主管工程师核定水费,凭财务的水费收据开具《操作票》。

六、工程完工确认后,根据操作票的要求恢复供水。

文书制度 文件制度 文体制度

文化局制度 文化馆制度 文印室制度

消防设施停用管理制度执行标准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1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