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工岗位职责要求

  制冷工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岗位名称:制冷工二、直接上级:电工领班三、直接下级:无四、岗位职责:1.确保冷库,制冷机,电路运行正常安全,氨液和水循环畅通无阻,开关自如无泄漏,制冷管路无漏氨现象,使库内制冷始终...

一、 岗位名称:制冷工
二、 直接上级:电工领班
三、 直接下级:无
四、 岗位职责:
1.确保冷库,制冷机,电路运行正常安全,氨液和水循环畅通无阻,开关自如无泄漏,制冷管路无漏氨现象,使库内制冷始终保持正常状态。
2.坚守工作岗位,认真按操作规程操作。开机后认真观察制冷机的工作情况,注视氨液的循环,检查阀门管道,垫片是否老化,破损,避免氨气泄漏,确保食品和人身安全。
3.负责制冷机组的保养、维护、清洗、上油、充氨,更换易损零件工作,负责清理,维护蓄水池。
4.工作时间不能脱离岗位,不得违章作业,发现故障和问题,及时报告,并采取紧急措施,防止事故发生。

储运制度 催收制度 党务制度

党员制度 党委制度 党小组制度

制冷工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35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