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员 岗位责任制

  化验员 岗位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化验员要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钻研分析技术,培养科学作风。二、化验员应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方能承担分析测试工作。三、分析人员对所承担的分析测试项目应熟悉方法原理,严...

一、 化验员要树立高尚的职业道德,热爱本职工作,钻研分析技术,培养科学作风。
二、 化验员应经培训,考试合格后方能承担分析测试工作。
三、 分析人员对所承担的分析测试项目应熟悉方法原理,严守操作规程,以便操作准确无误。
四、 认真做好分析测试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项测试条件均符合实验室分析质量控制要求,方可进行样品分析测试。
五、 严格执行监测分析质量控制的有关规定,发现异常数据应及时查找原因,进行纠正,以保证数据质量。
六、 测试完毕做到及时清洗器具,保持实验室清洁卫生,并做好安全检查。
七、 认真填报化验结果,字迹要清晰,记录要完整,要实事求是,严禁伪造数据,校对要严格,做到准确无误。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化验员 岗位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4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