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要求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焦化公司党总支书记是某某焦化公司安全教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掌握焦化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专业知识。1、在矿党政及某某集团的领导下,负责本公司党...

焦化公司党总支书记是某某焦化公司安全教育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掌握焦化公司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专业知识。
1、在矿党政及某某集团的领导下,负责本公司党务工作,认真配合经理组织焦化公司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指令、规定,保证焦化公司在生产、建设过程中必须遵守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标准和技术规范。
2、监督检查总经理、副总经理、主管工程师和各部室(车间)的安全生产责任制、业务保安制度的落实情况,并督促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3、负责抓好思想教育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员工的安全意识。
4、掌握公司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及时消除干部员工的不利于安全生产的思想。
5、协助总经理搞好各项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的贯彻执行工作。
6、参加公司安全生产办公会议
7、抓好干部的培训教育和监督工作,抓好干部管理工作。
8、经常深入现场,督促、检查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消除事故隐患。
9、充分发动工会、团总支等组织,积极支持公司各副经理和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工作,真正做到党政工团齐抓共管。

策划部制度 管理处制度 管理局制度

管理层制度 管理所制度 管理科制度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4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