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员岗位工作标准要求

  化验员岗位工作标准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遵纪守法,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2、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和技术标准。3、树立高度组织纪律观念,服从领导,服从安排。对工作的安排调动有不同意见,应按...

1、遵纪守法,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
2、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管理标准、工作标准和技术标准。
3、树立高度组织纪律观念,服从领导,服从安排。对工作的安排调动有不同意见,应按正常程序向组织和有关领导反映,不得在行动和工作中消极抵制,更不得以任何方式防碍工作。
4、搞好文明生产,加强技术学习,熟悉业务,必须达到应知应会的要求,胜任本职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5、严格按照规定的分析技术标准开展分析工作,保证分析的质量
6、对工作高度负责,工作时间不串岗脱岗,不打闹,不睡觉,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班前班中不喝酒,不迟到,不早退,不得无故缺勤,有病有事应按规定请假
7、积极参加文化技术学习,遵守学习纪律及制度,出色地完成学习任务。
8、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工作时间穿戴好劳保用品,保证安全生产。
9、保持工作场地清洁,工位器具摆放整齐,每天下班前彻底清扫场地,擦拭设备
10、认真填写各项表格、原始记录,按交接班要求,认真搞好交接班工作。
11、做好岗位分析仪器的维护保养工作,严格按照分析仪器操作规程精心操作。
12、注意节约,避免浪费,更不得将企业财产占为己有或送人。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

化验员岗位工作标准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