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化验室化验员岗位职责

  某化验室化验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某焦化公司化验员在化验室主任管理下对公司的原料煤、焦炭、化工产品化验负责,应掌握焦化行业化验相关专业知识,并经考试合格后上岗1、在化验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公司产品的化验工作。2、...

某某焦化公司化验员在化验室主任管理下对公司的原料煤、焦炭、化工产品化验负责,应掌握焦化行业化验相关专业知识,并经考试合格后上岗
1、在化验室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公司产品的化验工作。
2、负责做好产品质量数据的归档管理和收集工作,不断地积累工作经验、完善工作职责
3、定期对化验室的化验仪器进行检验,确保仪器所测量数据的准确。
4、化验药品要分类摆放。
5、坚持深入现场,随时掌握产品生产情况。
6、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按章操作,提高安全意识。
7、做好防火防盗工作,确保各种检测仪器、设备的安全使用
8、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临时性工作任务。

班级公约 例会制度 会议制度

文员职责 班委职责 校长职责

某化验室化验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3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