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运营总工程师岗位职责要求

  生产运营总工程师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生产运营各类技术规程。2对本公司生产运营技术负责,审定本公司各类生产技术规程和设备操作规程。3负责生产运营调度、站场管理、管网及附属输配设施的维护改造技术方案的确...

1 贯彻执行××生产运营各类技术规程
2 对本公司生产运营技术负责,审定本公司各类生产技术规程和设备操作规程。
3 负责生产运营调度、站场管理、管网及附属输配设施的维护改造技术方案的确定,对燃气输配设施的维修和抢修以及自动化信息系统负技术管理责任
4 组织对生产运营部门员工进行技术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生产操作技能。
5 对公司安全生产技术负责,组织制定安全生产技术规程和措施,负责组织事故现场的技术分析,提出整改技术方案。
6 负责对公司计量管理体系的定期审核和评审工作。
7 负责燃气输配设施及管网的安全技术评价工作。
8 组织设备更新、报废的技术鉴定工作。
9 对主管副总经理负责。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生产运营总工程师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