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员岗位HSE职责要求

  炊事员岗位HSE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班长领导下,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本工种的操作规程和有关健康、安全和环保规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2遵守劳动纪律,不脱岗、串岗。.3按照卫生管理方法的要求,配带好劳动保...

1 在班长领导下,认真学习、严格执行本工种的操作规程和有关健康、安全和环保规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2 遵守劳动纪律,不脱岗、串岗。
.3 按照卫生管理方法的要求,配带好劳动保护用品。
.4 严格执行液化气每日开启确认制,并做到液化气间通风,保证空气畅通。
.5 在每日使用各项炉具前要认真检查机具的附件是否完好,在确认无损坏的情况下开始投用。
.6 每日工余要认真检查周围,同时做好气阀的关闭确认,消除不安全因素。
.7 工作时,防止烫伤。工作间严禁堆放可燃物品。
.8 积极参加本岗位危害因素和环境因素的识别,并采取可靠的防范措施
.9 积极参加安全活动、消防训练,维护好本岗位设备和安全装置,会正确使用消防器材。
.10 认真学习应急救援预案,积极参加应急救援预案的演练。
.11 将工作和生活中影响环境的废弃物按要求投放到指定位置。

临床制度 事业部制度 事务所制度

事务制度 交通制度 产业化制度

炊事员岗位HSE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5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