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料操作工岗位职责要求

  上料操作工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接班后对电脑画面进行详细检查,确保PLC正常运行。2、负责散料的验收、入库工作和1——5#皮带机及三个转动站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厂调度室联系处理。3、负责对收入的散料的数量、质...

1、接班后对电脑画面进行详细检查,确保PLC正常运行。
2、负责散料的验收、入库工作和1——5#皮带机及三个转动站的巡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与厂调度室联系处理。
3、负责对收入的散料的数量、质量按贯标要求做好记录。
4、根据各低位仓的料位情况及时联系进料。
5、负责熔剂上料操作,交班前向调度汇报各仓料存料情况。
6、负责对各种散料定期或不定期临磅,并每周不少于两次对各种散料的复磅、临磅工作。
7、负责工作室、入仓1——5#皮带机及三个转动站的清洁卫生工作。
8、负责两个抽水井的及时排水工作。
9、负责地下料仓、高位料仓、三个转动站、除尘系统安全运行和及时通知卸灰。
10、保管好各种散料的过磅单。
11、做好对口交接班
12、完成工段及班长交给的临时任务。

行政助理工作内容 行政文员工作职责 经理助理工作职责

公司车辆管理规定 空调使用管理规定 员工管理规章制度

上料操作工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6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