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化验室保管员岗位职责

  某化验室保管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认真学习钻研,严格遵守有关制度。二、负责对入库物资进行核对、验收、登记入帐并进行分类存放,做到质量不变,帐物相符。验收中如发现差错,应按实际核收物资登记入帐。质量不符、数量不足...

一、认真学习钻研,严格遵守有关制度
二、负责对入库物资进行核对、验收、登记入帐并进行分类存放,做到质量不变,帐物相符。验收中如发现差错,应按实际核收物资登记入帐。质量不符、数量不足的及时报告室主任。
三、实行登记领料制并应当面核准交清,剧毒物品需报经室主任同意方可领取。
四、负责提供缺口物品清单,以便及时采购补充,保证物品合理储备。
五、加强对物质保管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业务水平,采取必须措施防止化学物品发生变化,特别是易燃、易爆、有毒物品的存储应符合有关规定,并经常检查。
六、搞好库房卫生,保障库房安全
七、掌握消防知识,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搞好防火防盗。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采购制度 采购部制度 采集制度

金融制度 鉴定制度 铁路制度

某化验室保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7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