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化验室副值班长岗位工作职责

  某化验室副值班长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协助班长完成化验室日常化验任务,服从值班长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当值班长因事不在岗时全面主持化验室工作。二、负责化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三、负责化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的维护保...

一、协助班长完成化验室日常化验任务,服从值班长工作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当值班长因事不在岗时全面主持化验室工作。
二、负责化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三、负责化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
四、协助值班长负责编制化验室药品药剂采购计划,做好药品药剂的保管和使用。
五、负责组织化验室药品药剂的配制。
六、负责化验数据的审核。
七、负责制定本部门职工的业务培训计划。

业务科职责 业务职责 qiqUha.com业务部职责

中学职责 中心职责 中队职责

某化验室副值班长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7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