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验技术员岗位安全职责要求

  化验技术员岗位安全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a.必须经过专业培训,熟悉化验质检相关知识及其安全操作规程。b.编制化验、质检的安全技术规程和安全教育大纲,并担任讲课任务。c.参加本单位各类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d.负责建立和健全公...

a.必须经过专业培训,熟悉化验质检相关知识及其安全操作规程
b.编制化验、质检的安全技术规程和安全教育大纲,并担任讲课任务。
c.参加本单位各类事故的调查、分析、处理。
d.负责建立和健全公司质量体系,并负责保证质量体系的正常运行;
e.制定和完善各项产品质量检验规程;
f.负责全公司计量及理化试验工作;
g.负责质量分析、质量信息统计工作及产品质量考评、建档;
h.协助科长做好程序文件的会审工作,建立起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本公司实际情况的文件化质量体系标准,做好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归口管理工作。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化验技术员岗位安全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75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