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原油集输站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岗位职责

  某原油集输站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岗位目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全面主持监察室各项工作,确保纪检监察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在本站贯彻落实到位。工作职责:1.协助纪委书记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站党委的决议、指示...

岗位目的: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全面主持监察室各项工作,确保纪检监察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在本站贯彻落实到位。
工作职责:
1.协助纪委书记贯彻落实上级纪委和站党委的决议、指示。
2.协助纪委书记开展党内廉政建设相关工作。
3.负责接待信访,组织对全站违法违纪问题进行核实、查办。
4.协助有关部门开展党纪、政纪、法纪的宣传教育工作。
5.监督、检察站各单位行政规章、法规的执行及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
6. 协助纪委书记组织对站各类财务收支的审计监督,针对热点问题的专项检查。
7.负责对本科室职工调配、业务指导、监督、考核、激励。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悉掌握党的纪律法规,国家法律、法规,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执法执纪水平。
2.严格遵守、贯彻落实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相关规章制度。
3.及时、认真对待各类信访,依法积极开展调查,落实纪律处分。
4.经常性深入集输站各单位、基层,确保党纪、政纪、法纪执行落实到位。

支行制度 支队制度 收货制度QiquhA.com

收货部制度

某原油集输站监察室主任(纪委副书记)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8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