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材料资料员岗位职责要求

  经管材料资料员岗位职责要求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西一卸油站办公室全面工作,具体落实西一卸油站办公室工作的落实。2、每日岗位资料审核,盘库等各项工作。按制度把存在问题提交队务会考核。3、如实做好员工考勤,员工考勤上报,资金工...

1、负责西一卸油站办公室全面工作,具体落实西一卸油站办公室工作的落实。
2、每日岗位资料审核,盘库等各项工作。按制度把存在问题提交队务会考核
3、如实做好员工考勤,员工考勤上报,资金工资发放,队后勤办公室业务的处理。
4、做好站的成本核算,材料上报领发,及修旧利费创新创效上报。
5、做好员工福利冿巾上报发放等事务。管理食堂后勤,工团各项费用的统筹工作。以上每项完不成处罚50元,情节严重加倍处罚。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经管材料资料员岗位职责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8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