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金票证安全管理制度

  现金票证安全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当日收缴现金按医院规定上交银行,各收费处除当日现金交银行外,后收入现金应及时存放指定的保险箱内。急诊收费处,坚持24小时岗位值班制,收费处的门(防盗门)随开随关。报警器接通110服务中...

1、当日收缴现金按医院规定上交银行,各收费处除当日现金交银行外,后收入现金应及时存放指定的保险箱内。急诊收费处,坚持24小时岗位值班制,收费处的门(防盗门)随开随关。报警器接通110服务中心和本单位监控室,下班时间落实专人将报警器打开。
2、公款和有价票证不能带回家中,如违反规定发生丢失或失窃,由保管人全部赔偿。
3、现金、有价票证及保险箱钥匙下班后不得放在办公桌抽屉内,财务科负责人每月抽查一次,并有抽查记录。
4、财务科,遇有特殊情况,过夜现金超过银行、医院核定数量,应落实人员值班守护,并与保卫科或总值班联系。
5、收款室、财务室严禁不相关人员进入,非本科室人员不得进入操作室,手续均在柜台外办理。
6、出纳人员去银行存取现金时要用专车,单位安排安全保卫部门人员共同负责安全。

产假规定 部门职责 管理职责

工作职责 奖励方案 考核方案

现金票证安全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49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