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医院药剂科主任岗位安全环保职责

  某医院药剂科主任岗位安全环保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每周召开科室工作例会,提示风险进行安全教育。2、每月对科室进行一次医疗质量安全检查,对照医技安全质量有关标准进行督查落实。3、每季针对科室主要风险,组织一次应急预案演练。4、每半...

1、每周召开科室工作例会,提示风险进行安全教育。
2、每月对科室进行一次医疗质量安全检查,对照医技安全质量有关标准进行督查落实。
3、每季针对科室主要风险,组织一次应急预案演练。
4、每半年对科室危害因素(不良事件)进行一次辨识与风险评估,按照医院HSE体系建设要求,梳理制定并不断完善科室岗位规章制度及操作规程,并组织科室人员进行学习培训
5、负责督促和检查麻醉药品、精神药品、贵重药品和其它药品的使用、管理情况,督促所属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确保安全,严防差错事故。
6、督促检查医院各科室及本科各组库存药品的使用、管理情况,本科室各项工作环节质控情况。
7、组织科室每月的盘点,对近效期、滞销药品及时做好退换货处理,保证患者的用药安全。

大堂经理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前台岗位职责

前台工作职责 客服工作职责 服务员职责

某医院药剂科主任岗位安全环保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3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