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门店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制度

  X门店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目的:为了促进各连锁店依法规范经营,许可证得以有效管理。2、依据:《许可证管理办法》。3、适用范围:各连锁门店。4、责任人:门店负责人。5.1、各连锁店经营药品必须按许可证标准?开展...

1、目的:为了促进各连锁店依法规范经营,许可证得以有效管理
2、依据:《许可证管理办法》。
3、适用范围:各连锁门店。
4、责任人:门店负责人。
5. 1、各连锁店经营药品必须按许可证标准? 开展日常活动。
5. 2、将许可证悬挂在店堂内醒目位置。
5. 3、严禁许可证出租、出借、出让。
5. 4、凡店名称注册地址、质量负责人、增减经营范围等有所变动时,必须提前一个月向上级药监部门申请变更事项,核准后方可执行,严禁擅自变动和隐瞒不报。
5. 5、按照上级药监部门规定的申请程序和要求,准备好相关报送资料上报核准。
5.5.1企业质量负责人变更:聘用药师带上药师的身份证、学历证、职称证书、工作年限证明、在职在岗证明、技能证、继续教育证到公司初审,药监局核准后,方可上岗。
5.5.2注册地址变更:由门店按照间距、环境、面积的规定。初选好地址后,填表报公司审核,后报当地局审批,核准后办理申报、获准后方可迁到新址经营。
5.5.3增减经营范围:按照经营项目的人员资质和设备要求之规定,向公司提出请求,公司根据实际情况结合规定进行审定,审定符合,准备资料报批,获准后发可经营。

纪检委员职责 文员工作职责 分公司章程

辅导员职责 法务部职责 居委会职责

X门店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7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