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设施设备管理制度

  门店设施设备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目的:为了使设施设备运行和管理工作更加有效,符合GSP规定。2、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3、适用范围:门店对设施设备。4、责任:门店养护员。5、内容:5.1、门店设施...

1、目的:为了使设施设备运行和管理工作更加有效,符合GSP规定。
2、依据:《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
3、适用范围:门店对设施设备。
4、责任:门店养护员。
5、内容:
5.1、门店设施设备必须符合《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规定要求,按需要由公司统一添置和更换。建立设施设备管理台帐,并附购进发票和产品合格证留存备查;
5.2、门店养护员应每季度对仪器设备使用和运行进行检查养护,确保设备正常运行。在养护过程中应及时将设备运行情况及维护情况及时记录于“仪器设备使用维护情况记录”表中;
5.3、门店养护员应建立门店仪器设施设备管理台帐,将现有的和新添置的设施设备使用维护情况记录上,记录内容要完整;
5.4、温湿度表校验工作按以下规定进行:
5.4.1、公司质管部门每年定期对各门店的温湿度表进行校对,并做好校对记录。合格的由公司出具校对凭证并将温湿度表交还门店使用.
5.4.2、日常工作中门店应经常对温湿表自行查验发现不合格及时送检。
6、相关表格:设施设备使用维护情况记录、计量器具检验情况登记表、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门店设施设备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57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