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安全员岗位职责内容

  车队安全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协助车队安全生产,全面履行车队的安全管理工作。2.认真落实公司安全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及操作规程。3.坚持在生产一线,检查车辆的技术情况,监督驾驶思想动态、驾驶技术和安全行车状况,...

1. 协助车队安全生产,全面履行车队的安全管理工作。
2. 认真落实公司安全工作的各项管理规定,及操作规程
3. 坚持在生产一线,检查车辆的技术情况,监督驾驶思想动态、驾驶技术和安全行车状况,及时处理现场安全问题,交通事故和治安事故,分析违法原因,综合治理,从根源上整改纠正,杜绝“病”车投入营运,防范交通事故发生。
4. 落实驾驶员出车前问询、告知制度
5. 落实安全运输,保卫全过程的俺去监督制度。
6. 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教育活动,做好记录,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教育驾驶员,反违章、防事故、消除安全隐患。
7. 掌握驾驶员思想和健康状况,及时化解各种矛盾,防止驾驶员带“病”开车。
8. 监督驾驶员合理作息,监督排班运营情况,杜绝疲劳驾驶。
9. 每月对驾驶员、保安员做一次全面考评,考评不合格者提出处理意见,报车队领导处理。
10. 安全检查、日查与月查、小查与大查、抽查与普查相结合,善于发现和从根源上纠正安全隐患,严处违法行为,以减少一般事故,杜绝重大事故发生。
11. 现场救援,处理行车事故,调查、分析事故原因,教育驾驶员,按照有关规定对肇事者提出处罚意见,执行公司的处罚决定。
12. 做好驾驶员招聘考核、违法、违规记录、责任事故、安全学习、培训、奖惩。

宣传部职责 办公室职责 Qiquha.COM班干部职责

团支书职责 经理职责 董事长职责

车队安全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69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