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林绿化保洁部垃圾站管理员工作职责

  学校园林绿化保洁部垃圾站管理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物业园林绿化保洁部垃圾站管理员工作职责1.管理员在庭院保洁部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工作。2.指挥工人做好垃圾装填分类工作,做到合理装填。3.监督垃圾工对每天进入站内的垃圾日产日清...

学校物业园林绿化保洁部垃圾站管理员工作职责

1.管理员在庭院保洁部主任的领导下开展工作。

2.指挥工人做好垃圾装填分类工作,做到合理装填。

3.监督垃圾工对每天进入站内的垃圾日产日清情况,检查垃圾站内场地卫生,不得满地杂物;站内不得随意堆放垃圾。

4.定期检查垃圾站内墙面、天花板,应无积灰、污迹、蛛网,无乱图乱画,墙面光洁,外墙面整洁。

5.认真做好除"四害",防污染工作,夏季,定时喷洒药水,减少蚊蝇滋生。

6.建立运行管理台账,做好生活垃圾日清运量的统计。

7.及时收管用具和设施,对站内设备和设施的完好情况时行登记,故障要及时汇报。

8.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消除一切不安全因素,做到早发现,早预防,确保安全运行。

餐饮部制度 饲养制度 饲料厂制度

验收制度 麻醉科制度 常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学校园林绿化保洁部垃圾站管理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20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