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园林绿化保洁部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

  学校园林绿化保洁部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物业园林绿化保洁部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1.负责校园保洁工作的管理,及时了解保洁员的思想和工作动态,解决疑难问题,并定期向主任汇报。2.掌握校园内道路分布及工...

学校物业园林绿化保洁部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

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

1.负责校园保洁工作的管理,及时了解保洁员的思想和工作动态,解决疑难问题,并定期向主任汇报。

2.掌握校园内道路分布及工人分配情况,公用设施设备的数量及分布。

3.合理配置校区内保洁器具及清扫工具的数量,合理配置保洁人员,确保分担区内不留卫生死角。

4.严格按照保洁操作规程,操作标准及评分标准进行检查。每天巡视项目两遍,有效制止违章操作,现场指导保洁工作,使考核结果与员工绩效挂钩。

5.负责保洁用具、材料使用情况的检查工作。

6.根据公司的重点工作和员工队伍的实际,定期对保洁员的岗位技能和安全生产进行培训

7.负责每周保洁例会的组织工作,宣传公司的文化及各项规章制度

8.带领所属保洁组完成公司安排的临时工作。

财务制度范本 企业会计制度 Qiquha.cOM现金管理制度

预算管理制度 财务管理制度 财务会计职责

学校园林绿化保洁部保洁管理员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2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