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手间 保洁作业指导书

  洗手间 保洁作业指导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业指导书--洗手间保洁作业指导书1.目的为公共类洗手间的保洁工作提供指引。2.范围适用于公司管理服务区域中公共洗手间的保洁工作。3.方法和过程控制3.1顾...

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业指导书

--洗手间保洁作业指导书

1.目的

为公共类洗手间的保洁工作提供指引。

2.范围

适用于公司管理服务区域中公共洗手间的保洁工作。

3.方法和过程控制

3.1顾客上班前洗手间的清洁

3.1.1打开洗手间便池每一个冲水阀冲水,对便池进行洗刷。

3.1.2如遇有水锈或顽固污迹,使用清洁用品进行洗刷,直到干净。

3.1.3用抹布擦抹洗手池台面、纸巾盒、毛巾架、镜面、扶手、挂勾及拉手以确保干净。

3.1.4根据使用情况及时补充、更换洗手间内香球、纸巾、擦手毛巾、洗手皂(液)、垃圾袋。更换物品前应对所更换物品的质量进行检查,如发现伪劣物品应及时报上级处理,并作好相关记录。

3.1.5清洁完后应拖净地面水迹、清理工具并喷洒清新剂。

3.2 顾客上班后,保洁员须每30分钟对洗手间进行巡视、清洁(对不常用的向顾客开放的洗手间,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巡视频率)。

3.3 中午清倒一次垃圾。

3.4 顾客下班后,清倒洗手间内垃圾,更换垃圾袋,清洗毛巾。对自动控制的烘干机等清洁设备应及时检查,确保能正常使用。

3.5 每周对洗手间地面进行一次冲洗,对墙壁、风口、排风扇、灯饰等进行一次全面的清洁。

4.质量记录表格

XXWY7.5.1-H02-06-F1 《洗手间定时清洁记录表》

发行部职责 发货员职责 变电所职责

变电站职责 口腔科职责 台长职责

洗手间 保洁作业指导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47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