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公共洗手间清洁作业指导手册

  某公共洗手间清洁作业指导手册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公共洗手间清洁作业指导手册为公共类洗手间的保洁工作提供指导,保证公共类洗手间的清洁卫生,特制定此作业指导手册。1、顾客上班前洗手间的清洁1)打开洗手间大便池每一个冲水阀冲水,...

公共洗手间清洁作业指导手册

为公共类洗手间的保洁工作提供指导,保证公共类洗手间的清洁卫生,特制定此作业指导手册。

1、顾客上班前洗手间的清洁

1)打开洗手间大便池每一个冲水阀冲水,并对大小便池进行洗刷。

2)如遇有水锈或顽固污迹,使用洁瓷灵,去污粉,稀盐酸,小灰铲进行洗刷,直到干净。

3)用抹布擦抹洗手池台面,纸巾盒,毛巾架,镜面,扶手,挂勾及拉手等,以确保干净。

4)补充更换洗手间内香球、纸巾、擦手毛巾、洗手皂(液)。并由更换物品的人对所更换物品的质量进行检查控制工作,如发现伪劣物品应及时汇报保洁主管或管理经理并作好相关记录。

5)清洁完后应拖净地面水迹,清理工具并喷洒空气清新剂。

2、顾客上班后,保洁员须每30分钟对洗手间进行巡视、清洁,以保持洗手间的干净,及时补充纸巾等消耗品。

3、中午清倒一次垃圾。

4、顾客下班后,清倒洗手间内垃圾,更换垃圾袋,清洗毛巾。对烘干机等设备应检验能否正常使用。

5、每周对洗手间进行一次冲洗并用洁瓷灵兑水混合液(1:7为参照比例)对地面刷洗。如地面缝脱落应沟补。

6、每周对洗手间内墙壁、风口、排风扇隔进行一次清洁。

7、每月对洗手间灯饰进行一次清洁。

监事职责 会议须知 条例

岗位职责 管理办法 管理制度

某公共洗手间清洁作业指导手册】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75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