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物业清洁卫生监督检查制度

  XX物业清洁卫生监督检查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清洁卫生监督检查制度严格的监督检查,是保证清洁作业计划、责任制、管理制度等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监督检查一般采用员工自查、管理员巡查和部门主管抽查的“三查”相结合的方法。...

物业清洁卫生监督检查制度

严格的监督检查,是保证清洁作业计划、责任制、管理制度等贯彻落实的重要手段。监督检查一般采用员工自查、管理员巡查和部门主管抽查的“三查”相结合的方法。

1“三查”制度

员工自查。每个员工都要根据操作规范和要求,对自己所负责的区域、项目不断地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管理员巡查。管理员应把巡回检查作为自己的主要工作,每天对自己管区内所有部位、项目进行巡回检查,不得少于四次。

部门主管抽查。由部门主管或组织有关人员联合检查,每日抽查不得少于两次,部门主管应协同上级领导或有关组织人员定期联合检查。

2 “三查”的要求

“三查”一要认真,二要高标准。如果不认真走马观花有问题也看不见;如果标准不高,熟视无睹,检查了也不顶用。此外,还要做到以下四个结合:

检查与教育、培训相结合。检查者发现问题后,不论是工作质量问题、操作规范问题,还是员工行为规范问题,不仅要及时指出纠正,还要帮助员工分析原因,耐心地给员工进行教育、培训,以防止同类问题不断重复出现。

检查与奖励、惩罚相结合。管理员巡查或部门主管抽查时,可采取加减分的办法,对员工进行奖罚,月底根据员工的分数,确定员工的奖金

检查与测定、考核相结合。检查不单单是检查卫生标准,还包括测定、考核等内容。

检查与改进、提高相结合。作业现场应定期对“三查”的发现问题进行分析,针对问题,找了原因,提出改进措施,予以解决。

公关制度 公关部制度 公司制度

公安制度 公证处制度 养护制度

XX物业清洁卫生监督检查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40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