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洁员工作纪律(5)

  物业保洁员工作纪律(5)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保洁员工作纪律(五)1.0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上班统一穿工作服,衣着整洁并佩带统一的工作牌。2.0按规定时间上班、下班,不得迟到、早退。3.0上班时不得无故离开工作责...

物业项目保洁员工作纪律(五)

1.0遵守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上班统一穿工作服,衣着整洁并佩带统一的工作牌。

2.0按规定时间上班、下班,不得迟到、早退。

3.0上班时不得无故离开工作责任区,有事离岗必须得到班长同意。

4.0对待业主(住户)、领导和同事均应以礼相待,保持彼此间良好的人际关系。

5.0禁止在工作时间做私活或与工作职责无关的事情,不得大声喧哗、打闹影响他人。

6.0不准损坏公司信誉和对公司有欺诈、不诚实行为

7.0不得向业主、(住户)收受或索取任何礼金、礼品或小费。

8.0不得擅自私人挪用、损坏本项目内的公共财物,如有损坏,必须酌情给予赔偿。

9.0捡拾业主(住户)淘汰的家具或其他物品,要及时上缴公司统一安排保存。

10.0必须服从项目公司的管理,认真按照《操作手册》中规定标准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其他紧急任务。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物业保洁员工作纪律(5)】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5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