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洁部物资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保洁部物资主管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洁部物资主管岗位职责【管理层级关系】直接上级:保洁部经理直接下级:采购员、库管员【技能要求】1.本素质:遵纪守法;有较台的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工作责任感,不以权谋私,保守业...

保洁物资主管岗位职责

管理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保洁部经理

直接下级:采购员、库管员

【技能要求

1.本素质:遵纪守法;有较台的协调能力;具备较高的工作责任感,不以权谋私,保守业务机密。

2.自然条件:品貌端正,身体健康。

3.文化程度:大专以上文化程度。

4.工作经验:三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5.特殊要求:熟悉物品采购过程和内外环节。了解公司所用主要物品类基本商品知识和采购渠道。熟悉经济合同法,并能按其要求进行业务洽谈,签订合同。有驾照。

【岗位职责】

1.在部门经理领导下负责XX花园分公司物资采购及库房管理工作。严格遵守公司及部门的各项规章制度

2.负责管理各业主委托保存的家具、室内用品、家用电器、设备的库存、建帐入库、出库工作。

3.负责各业主委托新购物品,设备的采购、保管工作并定期提供清单、报表。

4.负责公司各部门计划内及计划外急需材料采购、保管、发放工作。

5.确定供货商,建立采购渠道,以合理的价格购置物品。

6.定期检查库房的安全保卫,防火情况。

7.根据管业部或销售部要求安排调整业主的家具,物品工作。

8.定期对各类物品库房进行盘库,核对帐目。

9.负责采购车辆的管理。

10.定期向部门经理汇报采购计划的完成情况与库房的管理情况。

11.开源节流,降低物品进价和采购成本。奉公守法,不受贿,不谋私利。

12.每月按时向部门呈交工作计划及月报。

老龄职责 考核职责 QiqUha.com考评职责

职员职责 职工职责 联合会职责

保洁部物资主管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5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