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大厦游泳池清洁保养标准

  小区大厦游泳池清洁保养标准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大厦)游泳池清洁保养及标准1.0保洁范围:大厦、住宅小区内地面或转换层上的游泳池。2.0作业程序:2.1先用水将瓷砖面打湿,撒一些除污粉并用长柄手刷把表面的污渍冲刷干净。2.2用...

小区(大厦)游泳池清洁保养及标准

1.0保洁范围:大厦、住宅小区内地面或转换层上的游泳池。

2.0作业程序:

2.1先用水将瓷砖面打湿,撒一些除污粉并用长柄手刷把表面的污渍冲刷干净。

2.2用毛巾将池边的灯、椅、台、扶栏上积水抹干。游泳池底部用吸尘器每天来回吸杂物一次,直到整个池底吸干净为止。

2.3每月更换一次泳池内的水,注入新水后,加适量的漂白粉、明矾、硫酸铜、保持水质清澈。

2.4游泳池更衣室、卫生间使用期间每天清洁二次,并时刻保持干净。

3.0标准:水面无漂浮物,池内无沉淀、杂物、水质清澈见底。

技术员岗位职责 督导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范本

文员岗位职责 司机岗位职责 经理岗位职责

小区大厦游泳池清洁保养标准】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3/2186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